薄荷糖

夜會的隱藏嘉賓 松本潤【2017】

Jun_June:

20170302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【Hiromi眼中的好孩子第三名:松本潤】


Hiromi:松本在當時就是個可愛的孩子,在這些人當中,雖然大家肯定都會成為明星,但是他是有明星天賦的孩子,潤給人這樣的感覺。


翔:和松本現在也一起玩嗎?


Hiromi:是的,偶爾會打電話過來,偶爾在喝酒的地方見面,雖然見面的話他很煩人。


有吉:煩人?


翔:為什麼很煩人?


Hiromi:因為他很有精神,我已經是大叔了,真的到11點已經是極限了,但是那時候工作結束了,會想去喝酒,他說「去喝酒吧」,我拜託過他,有一次說我真的要回去了,他說「我知道了,那先坐出租車」,我說「我們方向不一樣,分開走就好了,你就自己回去,我也自己回去」,結果被強行拉走,最後我說「潤,讓我回去可以吧」,真的想回去了。


有吉:但就算這樣,因為是好孩子排名第三,對於Hiromi來說還是很可愛呢。


 


 


 


20170316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大家對龜梨和也的印象:とりあえずカッコいい,松潤みたい(太帥了,像松潤)龜梨和也:松潤みたい?


 


龜梨和也:松本くんみたいにカッコいいって(被說像松本くん一樣帥)


翔:不思議な表現(這說法真不可思議)


 


 


 


20170615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【事實上非常想拒收他的來信 超麻煩的男人:松本潤&生田斗真】


瀧澤秀明:一個人的話還好,但是一到半夜,如果這兩個人集合了,那就麻煩了。


有吉:麻煩度倍增了對吧?


瀧澤秀明:「現在我們在喝呢,你快來。」他們會交替著在電話裡說,一直說到你同意出門為止,所以真的不能把這兩個人聚在一起。


櫻井:有岡くん有收到過他們的聯絡嗎?


有岡大貴:完全沒有呢。他們大概連我的號碼也不知道吧。


 


 


 


20170629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【夏威夷 流淚擁抱事件】


智:嵐15週年時,在夏威夷開了演唱會,在演唱會上百感交集,我也哭了,大家帶著複雜的情緒去慶功宴,松本和我就有點醉了,那時夜會也在拍攝,我們好像是去翔ちゃん的房間打擾了。


有吉:是在那之後才發生的嗎?


智:對,那之後我和松潤都覺得喝得不夠,然後到了我的房間,我們又再喝酒,松潤就突然哭了起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受他影響和他一起哭。


翔:為什麼啊~


智:一邊哭一邊不停地互相擁抱,就是這樣的一件事。


有吉:又不是什麼大事。櫻井くん沒有參與一起哭什麼的嗎?


翔:我已經睡了。


有吉:一般都會去的吧。


智:如果他也來的話大家就可以一起擁抱了。


翔:我又不知道你們還在喝。


有吉:對於這件事我們也採訪了一下松本くん。


潤:「我記得我們喝得很盡興最後都醉了。對於我們意氣相投地聊過去的回憶這件事,我不記得了。」


 


 


 


20170706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【長瀨智也想問櫻井的事情:和松本潤的關係真的不好嗎?】


長瀨智也:你們不會一起去喝酒之類的嗎?


翔:雖然不會一起去喝酒,但大約一週前,當時我們5個人在大阪工作,晚上就一起在酒店喝酒,的確是沒有單獨2個人去。


有吉:是因為害羞吧。


長瀨智也:那其實你們關係不差啊。


翔:等等,別這樣,當然不差啊,完全不差的啊。


長瀨智也:是會有點好奇呢。


有吉:有點呢。


長瀨智也:我覺得有點隱情的組合是很帥氣的。


翔:偽証就是這樣做出來的。我要是真的那麼說的話,明天網絡新聞標題肯定是「櫻井終於承認了」,我絕對不要!


 


 


 


20170706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【如果說要跟誰一起來(夜間泳池)的話,你會跟誰?】


カズレーザー:櫻井さん…


翔:カズレーザー真的每次都選我。


カズレーザー:如果邀請櫻井さん並跟他搞好關係,我會想方設法再勾搭上松潤的。


翔:原來是這個目的,我是敲門磚的嗎?


 


 


 


20170921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松岡昌宏:大家應該都知道,松本潤和島崎和歌子都屬於不想回去派,演藝界兩大最不想回去的。


有吉:得叫人把他們抓回去。


 


 


 


20171005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翔:請交給我們吧,因為這個節目,連對愛好狂聊不停的松本潤的盆栽都能準備好的。


 


 


 


20171026 櫻井有吉THE夜會


【生田斗真的飲酒聚會事件薄】


松本潤的密告:強行要求大牌藝人唱卡拉OK事件。


「這是我跟某對大牌夫婦去吃飯時的事情,中途生田くん也加入了進來,面對那對代表著日本的藝人,他輕輕鬆鬆地就提議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,但那對溫柔的夫婦很愉快地答應了。」


翔:那對夫妻就是這兩位,山下達郎さん和竹內瑪利亞さん。而之後事件進一步升級,喝醉了的生田くん居然強行要求兩位在卡拉OK唱各自的歌。


生田斗真:不,等下,我能說一句嗎?


翔:請說。


生田斗真:這個真的很那個,很那個,說反了說反了。


翔:冤枉你了?


生田斗真:是松本くん說「我們去唱卡拉OK吧,達郎さん、瑪利亞さん」,把大家帶去了卡拉OK,也是松本操作那個(點歌的),他一直在點歌,說是我做的太奇怪了吧?


有吉:這樣的話証言不一樣了呢。


生田斗真:完全相反了相反了。如果只是這樣還好。


翔:還有後續嗎?


生田斗真:一般來說瑪利亞さん和達郎さん在的話,大家都會想聽他唱歌,那個男人居然跟他們一起唱了。


翔:他傻了嗎?(笑)


生田斗真:他說著「我想和你們一起唱」,還唱起了「Ride On Time」,真的很想叫他閉嘴,都說反了。


翔:好厲害呢。


生田斗真:我當時超級感動的,大概聽到了一場演唱會那麼多的歌,真的印象深刻。


翔:這個故事完全說反了,主犯是松本吧?


生田斗真:是的。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